敲不醒的小熊

欢迎光临(。)

yanee小段一百连(2)

16-30

16.
排名还是那么往前。
yamy听到sunnee的名字从子韬老师齿缝间溢出来,挑眉。
和sunnee并排提名的孟美岐没有失落感。美岐知道自己肯定会留下来,只是第一第二的评定会有些微妙。
这就是定位。
一个人如果对自己没有定位,那很可怕。比如sunnee。
在念排名的时候紧张的人,第二轮差不多会走一半,绝对撑不到成团。
你得有自知之明。你的公司,你自己,有没有能力让你留下了来。
yamy站到了麦克风前面,尽量让自己的发言还算亲和。

17.
没有F班了。
所有人都发疯一样地练习。包括刚刚从b班回来的sunnee。
“你膝盖……”
sunnee被她吓了一跳。走廊里只有sunnee剧烈运动后的猛喘气声。
“还可以。”sunnee又接着舞动了起来。
yamy扯住她,sunnee很快挣脱。
yamy的手悬在半空。
“不要……”
“谁要管你啊!”yamy把矿泉水摔在地上,大步往回走。
水瓶滚了很远,停在了那人的脚下。
不知道是水洒了还是怎样,地上有水。
一滴。又一滴。

18.
101小广播都传疯了!实力选手yamy和sunnee闹翻了。
具体原因除了当事人和魏瑾几乎没人知道。
“也太不知好歹……”罗怡恬听完一边倒立一边撇嘴。
“你少理她。她正在风头上,说不定又和你搞出什么绯闻传出去。老板不得杀了你。”
魏瑾看yamy点了点头,心里特别不好受。她想说什么,却还是停下。
恋爱使人智商下降?

19.
sunnee在食堂等了很久的样子,手里端着最贵的套餐站在墙边。
yamy几乎是第一眼就看见那颗畏畏缩缩的脑袋。
假装没看见。
“yamy……”sunnee小跑过来,小心翼翼地看着她的脸色把餐盘放下。
yamy看都没看,把餐盘推给同桌吃饭的罗怡恬。
罗怡恬眼睛都亮了。
sunnne愣了一会,垂着头走出了食堂。
“你干什么?”魏瑾看着她。
“走廊没摄像头的时候怕传绯闻,现在食堂都是人就不怕了?”
魏瑾锤了她一下,“意思意思得了。欲擒故纵也不挑个对象,你看,人家还真以为你生气了。”
yamy笑了一下。
小屁孩。

20.
“诶!你抢我吃的干什么!”
罗怡恬嘴里意大利面还没咽下去就开始抗议。
“本来就是我的。”
yamy美滋滋地吃起来最贵的套餐。

21.
酒足饭饱。
距离午休结束还有一个多小时。yamy打算听歌度过。
又是她。
当sunnee从侧道窜出来挡住她的时候,yamy白眼差点翻到天上去。
“干嘛?低着头不说话。”yamy看着一个劲扭捏说不出话的大金毛,略带挑衅地说。
“对不起嘛……”
哼。敷衍。
sunnee抬头看她没反应感觉握住她得手,“我只是……我只是不想……”
“不想让人再偷拍然后连我一起骂?”
sunnee飞快地侧过脸。
“你和我又没什么,怕什么绯闻。”
yamy故意激她。”
“那……
……怎么才能有什么”
yamy感觉那一刻是自己眼睛最大的一刻。

22.
魏瑾看到yamy牵着sunnee的手像遛狗一样走进全体练习室的时候,不禁暗暗竖起了大拇指。
郭老师威武!

23.
白让sunnee害怕好几天。
老练的yamy让镜头连两个人的头发都没拍到。
毕竟厕所,更衣室,浴场还没有变态到安摄像头。
随意亲亲抱抱啦。

24.
yamy转着打火机,想象着自己嘴里有根烟。
打火机是自己想尽办法带进来的,一点家的念想。
刚刚老板打电话过来了。让自己不要光走酷女孩路线,该卖萌就要卖萌。
yamy有点作呕。
她不是酷女孩,也不是乖乖女。
她只是她自己。
做自己真难得那么难?

25.
sunnee发现yamy变了。
才一个月,yamy就开始很自然地穿起了粉裙子,带上了兔耳朵。
“yamy你……”
yamy收起标准的笑容又换上了自己独特的冰封表情。
“干嘛!”
暴躁如yamy。
sunnee笑了。
“这样好看多了。”

26.
第二次公演又快开始了。
创作组高手云集。
sunnee站在队伍里有点小紧张。
不想被yamy训话啊……
但又不想离开yamy……
“我的选择是……”
sunnee吞了口口水。
首选诶……
“sunnee……”
yamy笑了起来,自动忽略了老友魏某人的中指。

27.
于是每天yamy都要对着一颗愁眉苦脸的金色大白菜。
“诶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不自信。”
yamy私下戳她腰上的软肉。
sunnee不敢躲,又痒得厉害,脸都扭到一起。
“那……我好好练!”
“是好好创作!”
傻瓜。

28.
魏瑾看yamy撕掉了第十页草稿纸。
“诶,保护环境人人有……”
“她去找人语都不找我!!!!”
yamy把写字板都丢了出去。
摄像头刚好飘过来。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29.
yamy直接把sunnee推到了最里面的卫生间。
“你干嘛找她不找我!”
yamy咬牙的样子好可怕!sunnee大概就是这个😱表情……
yamy不觉得自己这样凶神恶煞。
她快要气死了。
气死yamy了!
“yamy……你头发散了……”
“别转移话题!”

30.
两人磨磨蹭蹭十几分钟才出来。
出来之后yamy心情大好。
还洗了手。
sunne脸红的比太阳还烫。
流氓……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