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不醒的小熊

欢迎光临(。)

yanee小段一百连❤️

1-15


1.
第一次登金字塔评级的时候Yamy就觉得以前是不是见过那个泰国妞?
在哪儿来着?
宠物商店?
Yamy摸了摸鼻子,看着台上“摘星星”的“大金毛”弯了嘴角。

2.
Yamy把行李蹬进床底,坐下,眯着眼睛看一群小姑娘尖叫着试队服。
粉色紧身运动服?
开什么玩笑。
即使sunnee没把这件衣服穿成这样,她Yamy也不会接受把自己塞进粉色连裤袜里。
想都别想。

3.
她还是穿了。
因为大家都换好衣服之后跑掉了。而那个sunnee扒着宿舍的门框盯着她看。
“你好!我是sunnee杨芸晴,你是……”
大金毛很努力地探着身子在看她的名牌。虽然她不是故意的,但被小两码的队服勒着确实很好笑。
“Yamy 只说一次。不谢。”
哼。她才不酷。yamy最酷。

4.
Sunnee就像一只小太阳,笑起来会发光。暖烘烘的。很开朗的样子。
何必围着别人转啊。
yamy看着到处搭讪的女孩们撇了撇嘴角。
“认识了她就认识了天下”那句调笑的话竟然让yamy沉思了很久。

5.
一评sunnee表现的很差。
练习室里一般都是她在帮别人,很少自己练习。
刚一结束测评就熄火。
不太开心吧。
关我什么事啊。真是的。
瞎操心。
yamy做着动作,大大地把动作做性感。
“诶,你看什么呢。”
yamy最后瞥了依墙抱臂的sunnee一眼,回了魏瑾的话。
“没什么。看到流浪狗而已。”
“哪呢?哪呢?”
“要你管。”

6.
“ya……yamy……”
yamy停止咬吸管,看着蹲在自己床边的金色脑袋瓜。
“?”
搞什么?大半夜的。
“可以和你聊天吗?”金色脑袋歪了歪。
这是偶像剧吗?
怎么这么……
可爱。

7.
yamy后半夜是在地毯上过的。
屈膝坐在地毯上后背依着自己的床帮。
这杨芸晴睡相还能更差吗!
yamy回头盯着那个不断咂嘴的脑袋,心里狠狠把她掐了个半死。
好烦。

8.
“对不起!”
yamy收拾好自己,镜子里突然多出一个人。
“我不是知心大姐姐,下次就不要再来烦我。”
sunnee低下头看着鞋尖。
“可是……没人愿意和我说话了……”
声音软软的,有点颤。
切。
弱死了。
“自己学坚强,我帮不了你什么。”
yamy尽量不让自己心软,很酷地转身走向练习室。
这种地方。
什么人都有。
什么。
都有可能发生。

9.
yamy终于搞清楚那只大狗最近是怎么了。
源自魏瑾的新鲜八卦。
“让你多看看微博嘛,前几天下班和运动会的照片被传出去了。sunnee被骂的够呛。”
yamy砸了咂舌,“所以我才不看。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魏瑾很神秘地凑过来。
“都说杨芸晴是铁t,说的特别难听。”
屁!
她是铁t?
她顶多是个p!
我才比较攻……

10.
yamy把饮料丢在sunnee旁边。
sunnee抬头看。眼睛里的火光“唰”地亮起来。
“被骂就要这样还怎么出道。”
yamy在心里暗骂自己怎么这么直,把这只大金毛又搞得垂头丧气。
“……”
“……”
“我不是……”
“我知道。”
sunnee和她对视。
“我……没有想伤害美岐……”
yamy心里狠狠地痛了一次。
结梁子了。
烈日和冷阳。

11.
果然如此。
yamy眼角轻轻挑了起来。
sunnee的镜头一帧不剩。
c位也掉了。
这世界黑成这样,太阳也照不亮。
资金,实力,颜值,公司。
哪一样不要用命去拼。
sunnee才华显露的太早,有人害怕了。
yamy叹了口气。

12.
又一次。
“你哭怎么老在这。”
yamy在厕所用烘手机吹手。顺便嘲笑眼角还红着的sunnee。
sunnee吸了吸鼻子。
“哭什么啊……真是。好烦啊你。”
yamy转身撩开门出去。
步履有点不稳。
该死的。她在外边哭自己都不敢出去的!
腿都麻掉了。

13.
她第一次友善地对sunnee就是在那天。
sunnee的螺旋动作整个垮台。人都飞出去了。
子韬老师当然没留口,把她骂了个半死,罚她滚回宿舍。
午饭的时候yamy终于还是坐不住了,拿着汉堡逛去宿舍。
sunne一边无声地流泪,一边对着宿舍里的穿衣镜一遍一遍重复动作。
yamy站在那看了她一会儿。
sunnee动作越来越弱,最后干脆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yamy走进去狠狠抱住她。
“哭什么。傻姑娘。”
被别人喜欢真的那么重要吗……

14.
sunnee哭得抱着她睡着了。
下午练习要迟到了。
算了。
一起睡吧……

15.
从此sunnee就就粘上她了。
该。
yamy咒骂自己。
让你欠。

评论(7)

热度(113)